容拾一

写字的,半年更脱线无良小透明

果然是少年(偶像练习生团综纪实)25



我更出来了我终于更出来了我好感动!

自己感动自己哈哈。

我还是很爱你们,是坚持看我文给我点赞评论的你们给了我动力啊。

还有陪我码字的两个崽。

照例啾咪。

ballball你们看看大福啊!我又想更大福了。

----------

在这边四个少年简直要双膝一软跪地求饶撒泼打滚的当口,让我们把摄像机从这个“惨痛”的场面移开,去看看另一边的少年们,又遇到了什么样的情况。

  【字幕:导演组众人再次搬出自己的小板凳瓜子西瓜小零食,做好围观准备】

  蜿蜒的山道一路往上,小鬼和徐圣恩勾肩搭背的走在前面,周彦辰边走边摸摸花看看草,时不时还停下自个拍。

  【字幕:咔嚓!今日份周小花的歪头灿烂笑和大白牙也get了呦】

  自觉承担奶孩子任务的你锐哥就心塞了就。

  一边要顾着前面两个脚下像安了弹簧似的皮孩儿,怕一撒手就没了影子,另一边还要扒拉着拖拖拉拉活像来春游一样的周彦辰别掉了队。

  你锐哥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字幕:收获大写的锐哥生无可恋表情包一个】

  “哇,这什么情况啊!”前面山路拐弯处传来炮仗精呜呜喳喳的大嗓门,夹杂着徐圣恩劝说他后退的声音.

  一脸丧气的周锐还是警觉的立马做出反应,踮脚(周锐:???)揪住还在揪野草叶子的周彦辰卫衣的帽子,拖着他就往前跑。

  转过拐弯处,离小鬼徐圣恩只有五米的地方。

  一个人。一个矮壮结实的人。一个矮壮结实扛着一把锄头的人。

  正两脚与肩同宽的大咧咧背对着少年们在路的正中央站着。

  阳光给他的身影镶上一道金光,显得他的身影格外的神秘且。。矮壮。

  小鬼是明显没想太多好奇一脸的想上前查看,徐圣恩到底是第一次来做嘉宾,不知道从乐华那里听到了什么警觉性还挺高,扯着他不让他往前蹦。

  【字幕:作为常驻MC鬼哥你可长点心吧。。】

  那边急急忙忙跟上来的周锐见此情景便大喝一声,“站住!”

  只见那小鬼和徐圣恩身形一震,那树叶唰唰一抖,那锄头当啷一落地。

  八度花腔女高音再度现世江湖,惊的小山村抖三抖。

  扛锄头的大哥默默回头,大家一起默默的看着掉在地上的锄头。

  【字幕:场面一度是十分尴尬】

  锄头大哥的世外高人滤镜咔嚓一声迎风碎成了渣渣。

  大哥干咳一声率先打破沉默,先一弯腰把锄头捡了起来,再直起身对少年们露出一个憨厚的露门牙笑。

  【字幕:企图靠憨厚笑容萌混过关的锄头大哥】

  本来憋着笑的又有些紧张的少年们默默松口气,周锐先上前一步,作为尴尬场面当事人之二积极的配合大哥,伸手招呼道:“这位大哥好啊,是不是有什么任务给我们啊!”

  后面听到这话的三个少年开始唰唰的用眼刀飞他。

  周.自己走进坑里.自觉要干活.你锐。

  大哥明显一愣以后笑容更加灿烂。

  【字幕:如此配合的嘉宾让大哥嗅到了提前收工的气息】

  “是有任务,活啊,也不重。就是把那片地里的土豆全收了就行。”顺着锄头大哥短粗手指指着的方向,少年们手搭凉棚极目远眺。

  仿佛想起了远方的家乡和我年迈的爹娘。

  周彦辰倒吸一口凉气,手指抖抖索索仿佛得了帕金森,"这位大哥,这是不是。。。有点远。。"

  “何止是有点远,这简直是太远了啊。。。”徐圣恩咬着牙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这句话,一边用眼角斜着周锐。

  徐圣恩心想乐华的孩子诚不欺我,这节目果然很坑。

  锐哥也很坑。

  徐圣恩只是在心里这么想,那边小鬼已经蹦到周锐身上勒着他脖子作威作福了。

  锄头大哥还是挂着憨厚的笑容,“不远啊,也就这边的这条路走到底,跨过底下那条小河,再翻到那个山头顶上就是了啊。”

  四个少年同时目光复杂的看向了一脸憨厚--一脸状似憨厚笑容的大哥。

  徐圣恩弱弱的看一眼大哥看一眼镜头,打着商量."能不能。。不干这个?"

  镜头后的节目组还没说话,锄头大哥虎虎生风的挥了下锄头。

  【字幕:今天的大哥也努力的当好一个关键npc呢】

  四个少年齐刷刷的往后退了一步。

  大哥继续“憨厚”笑,“不想干呀?”

  “没有没有。”再次整齐划一的齐刷刷小鸡仔样摇头。

  【字幕:场面有点似曾相识,仿佛在上一章看到过】

  少年们乖乖跟着锄头大哥往前面走,心里默默呼喊;坤坤杰哥彬彬晏恺弟弟救我!

  面对着冷面大厨的少年们:莫cue我,我们也很难。

  于是锄头大哥在前面走,后面四个少年你推我搡的跟着。

  走着走着,之前追追打打状似家长带孩子出游的少年们越走越丧气。路太远了还蜿蜒崎岖,真是刚爬过坡来又趟河,翻过一座又一座山坡。也就锄头大哥如履平地健步如飞。

  大哥你是不是转世而来前世俗家姓江名流儿啊?你是不是江湖人称师傅要带着我们四个西天取经九万里啊?

  越是爬的累,少年们心里的吐槽越长久刷屏不息。

  又手脚并用翻过一个小陡坡,少年们你扶我我撑着你大口喘气儿。锄头大哥回头看看他们,“累啊?”

  少年们喘着气儿抬头,面前熟悉的“憨厚”笑容一闪。

  “不不不,不累不累!”能屈能伸你锐哥带头秒怂,连忙摆手。

  “不累不累我真的不累,我一点儿也不觉得受罪。”徐圣恩一把扯掉发带擦着汗,上气不接下气,但是功底还在吐字依旧清晰,狠毒男孩面对锄头哥也狠毒不起来了。

  我一点儿也不狠毒甚至给你来了段rap还单押。

  “但是我有点累。”大哥脸上挂着笑悠悠的说,晃了晃身上的锄头。

  小鬼离着锄头大哥近,反应也快,上去就把大哥的锄头拿过来。

  王琳凯同志脸上挂着灿烂笑,点头哈腰态度谦逊,“哎呦大哥这怎么能让您背呢,这不合适不合适。”

  眼看着小鬼接过了锄头,剩下三个都松了口气。

  【字幕:谁背其实不重要,主要是大哥你背着我害怕】

  小鬼呢,也不是老老实实背着就走的主,眼睛咕噜噜一转,转身就嬉皮笑脸的把锄头往他身后蹲着的周彦辰身上一压。

  周小花:我一朵小花为什么幼小的双肩承担了如此的重量。

  小花自我安慰了几句“是弟弟”才没把周总裁人格放出来,不轻不重的往小皮鬼腿上踹了两脚,便没把锄头给还回去。

  没有锄头的锄头大哥不紧不慢的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继续在前头走,恢复些活力的小鬼猴子似的前后左右蹿,能屈能伸你锐哥亦步亦趋的跟着锄头大哥,周彦辰扛着锄头。。。

  【字幕:啧啧,真是更像西天取经了。】

  你挑着锄头,我牵着圣恩,迎来土豆,送走大哥。

  唉?不对,大哥你呗走啊!

  是要我们自己收土豆吗!

  救命啊!

  坤啊杰哥啊彬彬啊晏恺啊救我们啊!

  【字幕:导演组呵呵冷笑再次表示他们也救不了你们】

  难兄难弟,自求多福,吧。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