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拾一

写字的,半年更脱线无良小透明

果然是少年(偶像练习生团综纪实)15

1.烤肉店里烟熏火燎群魔乱舞。

少年们吃的满脸油光,妆花了也不管了,发型乱了也随它去了。

肉在烤盘上刺啦刺啦的响,闪着美妙的油光。

“听,这迷人的声音~”小贾闭着眼睛一手举着烤夹满脸夸张的沉醉。

【字幕:嘿,bro~小鬼从你盘子里顺了块鸡翅】

“来来来,兄弟们,该是它登场的时候了~”周锐兴奋的从一旁的架子上高高举起一个大盘子。

盘子里面装的是今天的重要嘉宾,猪大肠君。

它粉红诱人的身躯安静的躺在洁白的盘子里,身体丰腴,体态优美,自带blingbling的光环。

大肠要慢慢烤才会好吃。

此处来自店员的提醒。

少年们顺便很有骨气的拒绝了店员帮烤的提议。

周锐郑重其事的将它放到桌子中间的位置,一脸严肃交托重要任务似的,“谁来烤?”

“我我我!!”几个皮孩子争先恐后的举手。

社会你锐哥面带考量的扫视了他们几个跃跃欲试的脸。

啧啧,满脸写着“我要玩”的孩子们,看起来就不可信。

“来,彦辰同志,组织把这个任务交给你了。”周锐像模像样的把烤夹和剪子递给周彦辰。

“保证不负组织重托!”周小花也煞有其事的举手敬礼,接过道具。

旁边几个孩子配合的露出了一脸没被上峰选中的失望。

【字幕:就烤个猪大肠你们咋还演起来了?】

不知道的以为你们交接什么秘密任务呢?

今天也是,戏瘾爆发的少年。

猪大肠君的身体显然十分娇弱且柔软,小花用两个夹子小心翼翼的夹起来铺展在烤盘上。

“这一堆软嘟嘟的,像没骨头似的~”小鬼在旁边感叹。

嗯,确实很软乎乎的感觉,还很肥腻。

众人心里默默点头。

“不是本来就没骨头?这是肠子啊。。”张晏恺想了半天越想越不对。

对噢⊙_⊙。。众人齐齐擦汗。

“怪不得我听着就一直觉得不对!”朱正廷啪的一拍大腿。

这一声响的。。仙子对自己下手都这么狠。

【字幕:哼,少找台阶了!弟弟不说你们显然没一个想起来】

别以为我们没看到你们一脸赞同的样子。

刷油,撒调料。

优雅的给它翻个身,继续刷油,撒调料。

周彦辰一步一步做的十分认真。

十分钟过去了。

十五分钟过去了。

小鬼整个人趴在椅子上开始神游。

朱星杰喝完了最后一口可乐,嚼着里面的冰块嘎吱嘎吱。

justin左看看右看看,摸出手机来刷微博。

张晏恺长腿抵着地面,一下一下晃着椅子。

周锐对着杯子的反光在理他的鬓发,一边理一边嘀咕,“满手油的感觉。”

【字幕:锐哥貌似你刚吃了肉的手没擦干净】

朱正廷手撑着下巴,满脸渴盼的看着周彦辰,又看看烤盘里的大肠君,“还要多久才好啊。”

“我也不知道,”周彦辰皱着眉头一副遇到难题的样子,拿筷子在柔弱的大肠君身上戳了戳,“我总感觉他还没熟。”

“都这么久了应该熟了吧,拿下来拿下来。”已经十五分钟没有进食的范丞丞表示我很焦急啊。

“再等会儿。”周.大厨.彦辰,自觉是今晚现场最了解大肠君的男人,坚定的维护着一个大厨的尊严,驳回提议。

哼,福西西不开心。

郁闷的福西西从朱正廷手里抢了一片生菜,和朱正廷同步看着周彦辰,动作整齐划一,一起抬手,塞生菜,看大肠,看周彦辰,幽怨的嚼啊嚼。

又五分钟过去了。

福西西已经眼不见心不烦的出去溜达了。

六个人上课都没这么认真表情的围观着周彦辰拿剪刀把大肠剪成一块一块的。

“终于要好了急死了。。”

“终于到这一步了。”

仿佛拿着手术刀在解剖的周.医生.彦辰头上顶着会来事的后期p的手术帽,严肃脸看了看大肠里面的成色。

“熟了吗熟了吗?”小鬼和justin连珠炮一样的发问,头都快探到烤盘上了。

里里外外都被用酱料均匀的做了马杀鸡的大肠君从颜色着实看不出来熟没熟。

“谁要先尝?”周彦辰夹着一小块被分尸的大肠君,举起来问。

显然谁要答应一声就直接塞谁嘴里了要。

【字幕:此时目光急切的想寻求产品成果的大厨周】

少年们的目光齐刷刷的看了看大肠君,再互相看了看。

有志一同的把椅子往后退了退。

【字幕:每个人脸上都是大写的怂】

正在这时,溜达的丞丞回来了。

众人眼睛一亮。

【字幕:您的好友,范.小白鼠已上线】

周锐离门边近,站起来以前所未有的热情招呼,“来,丞丞你回来的正好,大肠熟了!”

他边把范丞丞往前推边对周彦辰使眼色。

来自老周家人与生俱来的默契,周彦辰心领神会,直接伸手把大肠放在福西西嘴边,“来,丞丞这是你的,张嘴。”

还不知道有什么问题的范丞丞自然的张开了嘴巴,脸上还在庆幸的笑,一边嚼一边模模糊糊的说,“幸好我回来的及时。”

嗯,是回来的挺及时的。

众人一边看他吃一边心里默默的想。

“怎么样?”朱正廷看着范丞丞的目光满满的同情。

“挺香的,外皮十分焦脆啊~”范丞丞不疑有他,自觉的摆出美食评论家的范儿,赞赏的看了眼周彦辰。

嗯,听起来不错~~众人的手开始接近筷子夹子等工具,全军准备出击。

“口感也挺耐嚼的,怎么说呢,有点像橡皮糖,很柔韧,嚼了半天没怎么嚼动。。”范丞丞继续有模有样的评价,还想了个比喻。

唉?听起来好像不太对。。众人接近大肠君的手又缩了回来。

所有人默默的看着范丞丞满脸疑惑的嚼啊嚼。。。

“丞丞啊。。”朱星杰咳咳两声,“别嚼了,吐了吧,可能没熟。。。”

不太忍心看孩子继续傻了。。

范丞丞脸上的表情显而易见的在十秒钟内风云变幻。

从“为什么没熟”到“噢没熟嘛你们怎么都不早说”再到“卧槽你们是不是都没吃就等着我呢”

那变化的叫一个大起大落。

福西西同志真的很聪明,瞬间就反应过来了。

他迅速的奔向了垃圾桶。

“你们这群人,我看错你们了,你们就这么对我!”范丞丞一脸痛心疾首不能自拔。

西西这么可爱,怎么能这么对西西!

我不是你们的宝宝吗!

“不气不气,大不了等会烤好的给一半给你?”朱星杰给气鼓鼓的小朋友顺毛。

“哼。”福西西回以一个鼻音。

他抱着手臂斜着眼瞅着朱星杰,“你这个大头胡巴,我不相信你。”

【字幕:橙橙你是怎么好意思说别人头大的】

你可是号称都不需要加大头特效的奇男子啊。


新一批猪大肠君继续在烤盘上接受火的考验。

又半个小时过去了。

周彦辰小心翼翼的夹起来看,还问镜头,“现在应该能吃了吧。。”

【字幕:都缩水成这样了还不能吃也是疯了】

可别烤了,再烤就成碳了。

这次周彦辰做了第一个尝试者,用他的话来说“我不吃大肠谁吃大肠”。

其实你还是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更悲壮一点。

“嗯?”小花式惊奇脸。

密切注视他的众人一脸紧张,“怎么了怎么了又不能吃?”

“嗯。。。”他边嚼边思索,手上装作无意识的拿起烤夹,“还不错其实。”

说完的一瞬间手上飞速的夹起一堆放在自己盘中。

嗯,我真是手脚迅速,太聪明了。

周小花得意洋洋,头上有叶子都要摇一摇了。

“啊啊啊!”众人快速下场加入大肠MM争夺战。

“我的我的!你们明明说一半都给我的!”范丞丞眼睁睁看着烤盘中大肠迅速减少,心疼的跳着脚吱哇乱叫。

“那是杰哥说的,你找杰哥去。。”富贵儿灵活的右手筷子左手夹子左右开弓忙的不可开交。

“嗯嗯,找杰哥要,跟我们无关。。我们没答应”众人一边动手点头附和。

那边朱星杰动作才是最快的好么!你们说话的时候他已经好几块下肚了!

“哇杰哥才是心机boy!”弟弟看着迅速一空的大肠,手长却没有用武之地,转头看见朱星杰已经退在墙角,手里满满的盘子喊出声来。

哼,你们对胡巴的力量一无所知!

“烤猪大肠我喜欢吃~又香又辣有料汁~”范丞丞记吃不记骗,吃到肉就高兴了,一手端着调料碟扭着腰唱。

周彦辰把嘴抵在碟子边上,一堆一堆往嘴里扒拉,满满的包了一嘴再努力的嚼。

计算不出小花可怕的嘴巴容量。

十盘猪大肠君,以飞快的速度消失视线中。

折腾了近一个小时,五分钟不到你们就吃完了?

又是要重新评价少年们战斗力的一期呢。














评论

热度(21)